中午吃飯的時候
才聽同學說

我們家的貓生了

大概是我急著出門沒注意到
不過 感覺怪的是母貓去哪了
算了 先去考工數 ˊˋ

不過想想
昨天晚上牠就一直想找我
好像找我有什麼事

撒嬌的次數和叫的頻率
很明顯的增加且急促
還有一直嚕我的腳

之後 帶我去後面曬衣間鑽來鑽去
跑到我床底下
還想爬到我衣櫃裡

不過...
我要算工數阿 囧>

我以為妳存心想玩呢
還把妳關在門外
沒想到是要生了 = =
早知道昨天晚上多注意一下了

(恩? 這樣說起來 如果我沒把牠關在外面 牠就會生在我房間囉 囧)

估計是在今天早上生的
大約五六點
地點...同學房間的櫃子最下層
怪的是牠怎麼進去門關起來的房間的 = =?

總共五隻
清一色"虎斑" 2長尾 3短尾

母子平安 ._.>

考完資庫
趕快回家看一下情況

哦哦 好可愛壓 =w=
貓媽媽辛苦拉

看貓媽媽餵奶的時候
小貓好幸福的感覺

想想看
給妳坐月子要補什麼
聽說小魚乾不錯

不過
妳要先照顧好小貓阿
畢竟全部平安的產下
實在不容易呢

接下來嘛...
等到小貓斷奶吧
我們會留下一隻陪貓媽媽作伴

其他四隻...
等待有緣人認養吧 =w=

有意願的
請和我連絡 謝謝
牠們需要一個溫暖的家
還要有用心愛牠的人
而不是再度流浪街頭
讓這個"流浪迴圈"無限迴圈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貓 的頭像
    宅貓

    海邊的貓窩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