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速傳播的速度
為固體>液體>氣體

在空氣中符合 V=331+0.6t (t:攝氏溫度) 此公式

因此
當溫度升高 聲速也會加快
順風 溼度增加也都會加快聲速

==========================================

下午
下了場歷時不短的大雨

雨未歇 不過"螃蟹"未歇(螃蟹是拖吊車)
我還在音樂教室練習(沒帶傘也不趕著回家)
<菊花台>的演奏曲彈起來很有fu (茶)

休息的時候
聽了一下我弟傳給我的音樂
南拳媽媽的<下雨天>

這首歌是不錯拉
不過這幾天我弟一直replay
(前幾天還整整一天...)
只是被他這麼一搞都有點煩


今天這場雨
是不是天空也在聆聽呢?

無意間發現
好像很多有"思念"的歌
都和"雨"有關係

EX:
李心潔 <又下雨了>
南拳媽媽 <下雨天>
周華健 <雨人>
四分衛 <雨和眼淚> and so on....

思念的傳播速度
若是以聲速的公式比喻
是否恰當呢?

雨天總是會讓人思念
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因為溼度的增加
而加快思念傳播的速度
(感覺還滿合理的?)

撥完<獨家記憶>後
再看看窗外的大雨

"阿~" 心裡也不禁os
音樂 果然是連結思念最強勁的藥引阿

不過 再怎麼想
都是過去的事了
只是 往往會在下雨的那時想起......

how about you
will you miss me ?
or ...
just looking the raining outside?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再多的思念也喚不回過往
不過 來者何處可尋?

" you still need to say good-bye "

嗯 是阿...
或許我剛剛只是在無病呻吟吧(攤手)

暫且擱下思念
架好吉他繼續幹活



P.S
以此類推
信件為一"固體"
故傳遞思念的速率
會較空想來的有效 (咦?)

p.s 2
以上論點諸多bug 請多見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