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中午吃飯的路上
看到黃貓在環態所旁的草地打滾
好像還咬著什麼
過去看才知道是一隻攀木蜥蜴

當下反應是
先把他們兩者分開來看看

蜥蜴有流血 看來快不行了= =a
黃貓還在我旁邊找蜥蜴

恰巧社團學妹經過
看到我抓著蜥蜴
問我抓蜥蜴做什麼
就和她說貓咪要吃牠
她就說"那就給牠吃嘛 幹麻打擾牠"
我說"那我丟回去給牠吃囉"
結果說這樣有點殘忍

感覺還真矛盾

雖然這是自然規律
但是加入情理上的觀感
就變的難搞了 = =a

最後把奄奄一息的蜥蜴
放在路邊的灌木上
黃貓自討沒趣的在旁邊曬太陽


救 與 不救?

前陣子的金融海嘯
美國幾個大車廠都在喊窮
偏偏這些車廠的上層主管卻有錢的嚇人

汽車工業是美國的產業之一
不救似乎是不行的
但是該政府出錢
還是這些上級要檢討一下呢?

之後政府是出手了
扯的是車廠拿救助去發紅利
引發各界撻伐
遭到死亡威脅還真是活該
畢竟是全國國民的納稅金
沒有義務救你
救了對自己也沒多大好處


不知道蜥蜴後來怎麼了...
遇到今天的情況
換做是你
你會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貓 的頭像
    宅貓

    海邊的貓窩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