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三暑假的最後一日
晚上吃飽飯後
老爸載我回基隆
準備迎接新學期

近兩個月環島的日子
會不會不習慣開學後的生活?
(環島心得改天補 =w=)
我只知道...
我大概一陣子還是會短褲(海灘褲)+涼鞋吧
穿長褲球鞋一整個不舒服 = =


路上就和老爸聊聊天

老爸叫我好好把握最後一年
研究所衝一下
或是看看要不要去國外唸
趕快成家立業(他說他在幾年就要退休了...)

接著的問題...
要我開始找對象
嘖嘖 這種事...看緣分吧
我也想要阿ˊˋ
只希望自己不要再錯失機會了

還有不要沉迷網路遊戲(?)
這個嘛...我已經很就沒玩網路遊戲了拉
網頁遊戲倒是最近玩很大 = =(阿就facebook阿 XD)


大四要開始了
嘴巴上說要考研究所
但暑假還跑去和人環島(爆炸)
該加把勁了
不然就要直接國軍Online了 = =

最後一年
Let's rock!
為自己的將來
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